春节假期进入尾声 我省高速公路今日将迎返程高峰
2018-02-20 08:11:00  来源:新华日报

   

  19日南通火车站迎来返程人流,乘客们在检票进站。 宋诚林摄 视觉江苏网供图

  记者昨天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进入尾声,我省高速公路将迎来返程高峰。根据大数据分析预测,春节期间江苏省高速返程高峰为2月20日至21日23点左右,届时高速公路流量将达到峰值。易拥堵缓行高速主要集中在G36宁洛高速、宁合高速南京段,G42沪蓉高速南京段、常州段,G2京沪高速淮安、扬州、泰州段,G15沈海高速南通段,G25长深高速南京、无锡段,S38常合高速常州、无锡、苏州段等,上述缓行路段呈现由西向东、由北向南的明显潮汐特点。同时,节后返程期间的京沪高速六洞、范水、龙奔服务区西区等服务区,将可能出现车队排队甚至无法加油的现象。交警部门提醒,长途自驾前要在上高速前将油加满,避免高峰期间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同时,高速公路行车途中应安排好提前量,提前在流量较小的服务区停车休息,避免扎堆热门服务区。

  春运期间,全省交警部门在部分服务区、收费站区设立96个“春运爱心驿站”,组织民警、交通志愿者、服务区保安为过往驾乘人员提供指路、饮水、急救药品、手机充电、免费电话等便民服务。交警部门还在主要高速公路出口,设置24个轻微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点,协调保险公司派员进驻,快速撤除事故现场,快速办理理赔手续,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出行。 (陈明慧)

作者:陈明慧   编辑:毛震佳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