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综合能源服务试点区域 落户省级句容经济开发区
2018-02-20 08:10:00  来源:新华日报

  2月7日上午,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在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举行了《综合能源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标志着三方合作的序幕正式拉开,句容开发区率先成为全省首个综合能源服务试点区域。

  在签字仪式上,三方的发言均指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进一步加强了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国网镇江供电公司与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间的合作,更是各方积极响应“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应用实践,为实现“句容创造”和现代能源服务体系的高效融合奠定了基础。

  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钧、句容市委书记许文、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潘勇,以及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周俊等出席签字仪式。

  郭永彬

作者:郭永彬   编辑:毛震佳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