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乐工程”平台落地江苏 为老年人提供公共服务
2017-09-13 09:37: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12日,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协会和江苏有线共同打造的面向全国老年群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孝乐工程”正式上线。“孝乐工程”旨在弘扬孝亲敬老文化、创新老龄公共服务,作为独家运营方,江苏有线将推动该平台在我省率先落地,明年向全国推广。

  当前,老龄化已成为重要的社会问题,也催生了许多新的服务需求。老年人是家庭电视的重要用户群体,“孝乐工程”将打造健康、教育、文化、娱乐4大服务平台,整合推出以老年人为主体的公共文化服务。同时,依托广电网络和家庭电视终端,加强老龄文化资源整合和平台覆盖,以此带动社区群众老年文化活动创新。预计到今年10月底,“孝乐工程”将服务全省超过1600万人的老年人群,明年惠及全国2亿老龄人口,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 (黄 伟)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