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希望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江苏发展再立新功
2017-08-16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8月15日,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会见侨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江/摄

  交汇点讯 8月15日,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会见侨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并为受到表彰的人员颁奖。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8月15日,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江/摄

 

  李强在会见侨界先进代表时,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和省政协向侨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侨联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在充分肯定全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助推江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后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奋力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希望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在新的形势下,在报效祖国上有更多情怀,把个人奋斗与国家命运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为国家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积极为江苏建设发展再立新功,争当创新创业的表率,争当建言献策的高参,利用各种途径广泛宣传推介江苏,利用各种机会和平台为江苏发展多作贡献。要进一步发挥人脉资源、信息资源的优势,多做牵线搭桥的工作,充分调动各方面的资源要素,为江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8月15日,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江/摄

 

  乔卫代表中国侨联讲话,对江苏省侨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江苏各级侨联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侨联工作的指示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改革谋发展,围绕大局作贡献,为侨服务重根本,团结凝聚最广大侨界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15日,江苏省侨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江/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希望侨界人士更加积极主动地发挥自身优势和独特作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投入到江苏新的发展实践中去,在江苏发展最需要、自己最能起作用的领域作出更大贡献。全省各级侨联组织要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独特作用。

  会议表彰了“江苏省侨界杰出人物”、“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等侨界先进。

  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有关领导同志,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海外嘉宾和侨界代表出席大会。

  新华报业全媒体记者 耿联/文 朱江/摄

  唐澄 丁叮/责编杨晓珑 杨茜/制图

  延伸阅读:

 

作者:耿联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