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主场活动即将开幕
2017-05-24 08:58:00  来源:新华日报

   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九届科普宣传周活动于5月20日-27日在全省各地展开,由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中科院南京分院联合主办。

  省主场活动于5月24日-26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共有七大板块主题展览,包括《时代英雄颂》、省级学会、高校科协服务创新创业成果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展、海智工作成果展、科普产品研发基地最新产品展、“科创汇”服务创新创业成果展、科技信息服务企业创新成果展等,还有地铁4号线“科学号”专列开通、高端科普报告会、趣味STEM工坊、家庭亲子机器人嘉年华、民防应急科普节目展演等重点科普活动。采用实物、多媒体、展板、互动体验、科普动漫等方式,展示科技重大创新成就、科技扶贫精准脱贫成果、优秀科普作品、科普互动产品,好听、好看、好玩,让公众品尝到丰盛的“科普大餐”。

  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全省各地将同步开展1869项重点科普活动,大力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为实现“两聚一高”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