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苏眼环球
英国首座“颠倒屋”向公众开放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PA Images   2018-11-16 14:48:00
11月10日,英国伯恩茅斯市一座古怪的“颠倒屋”向大众开放,直到2019年6月。它是英国第一座同类建筑。

  11月15日讯(具体拍摄时间不详),11月10日,英国伯恩茅斯市一座古怪的“颠倒屋”向大众开放,直到2019年6月。它是英国第一座同类建筑。该“颠倒屋”的灵感来自立陶宛的同类网红建筑,共费时9个月建成。房子的外面涂上了一层鲜亮的粉红色,屋顶是醒目的黑色。它是由许多木材板建成的,就像“大乐高”一样。屋里有两层,有一间办公室、一间客厅、一间卧室和一间浴室,它们都好似被掀翻了。游客只需花4英镑(约合人民币36元)就可以在里面拍一些颠倒的照片。图片作者:PA Images/视觉中国

  An employee in a bedroom in 'The Upside Down House', a zero-gravity illusion experience, in The Triangle in Bournemouth, Dorset.

标签:颠倒屋;开放;英国

责任编辑:王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