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旅游资讯
江苏景区陆续恢复有序开放
只限室外区域 限制游客数量
来源:新华日报   2020-02-21 10:23:00
在南京,钟山风景区、玄武湖景区、雨花台风景区、南京城墙景区、南京科技馆、南京国防园、幕燕滨江风貌区、石头城遗址公园、燕子矶公园、清凉山公园、神策门公园等11家景区率先恢复开放,开放范围为室外区域。

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月20日起,全省各地旅游景区将分批逐步有序有限恢复运行。当天,南京钟山风景名胜区范围内的中山陵景区、明孝陵景区(含梅花山)、灵谷景区、紫金山索道、白马公园对外恢复有限开放,景区入园人数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明孝陵景区门票优惠为60元/人次,灵谷景区门票优惠为20元/人次,待疫情防控结束、全部正常开园后,恢复原票价。

在南京,钟山风景区、玄武湖景区、雨花台风景区、南京城墙景区、南京科技馆、南京国防园、幕燕滨江风貌区、石头城遗址公园、燕子矶公园、清凉山公园、神策门公园等11家景区率先恢复开放,开放范围为室外区域。

盐城市将有序开放市域范围内开放式广场、街区、公园、旅游景区的室外区域,景区内餐饮、网吧、影院、剧院、演艺、博物馆等场所暂不开放,并要求市民和游客进入景区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扬州市要求各类景区、公园开放时间服从统一指挥,经批准或报备后有序开放。该市要求,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 (付 奇)

标签:景区;公园;开放

责任编辑:唐凯

艾萨克;志愿者;紫金草
除了来纪念馆参加志愿服务,艾萨克还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账号,讲述南京大屠杀史实。
无锡;航线;墨西哥
4月16日00:57,无锡硕放机场用一场隆重的水门礼迎接无锡至墨西哥城货运航线的首航。
江苏;碳纤维;展会
拥抱“新机遇” ,积极“走出去” ,江苏企业的开放共赢之路也正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广交会;储能;新能源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一期以“先进制造”为主题,南京企业聚焦科技、智慧、绿色等国际贸易新趋势,向全球客商亮出“南京造”的先进能力和创新实力。
女单;巴黎;中国羽毛球队
202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宁波奥体中心激战正酣。根据最新消息,苏州健儿何冰娇已成功锁定国羽女单第二个巴黎奥运参赛名额。
秦淮河;南京;公开赛
据了解,本次水上运动文化月期间,我市将在全市相关水域开展赛艇、龙舟、帆船、桨板、皮划艇等涵盖全项目的水上赛事及培训活动。
邗江区;扬州市;business;environment
近日,一封刊登在圣唐集团下属平台公众号上的感谢信受到不少网友关注。
荠菜;产业链;食谱
民谚有“阳春三月三,荠菜赛仙丹” 。在江海大地上的创新成果,除了在江苏全省,近年来更在河南、山东、浙江、安徽等省推广应用。
盾构机;无锡;高端
这台无锡本土产的“盾构王”将拆检后漂洋过海,应用于意大利西西里岛二期铁路隧道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