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铁路旅游消费报告显示 南京苏州人出游喜坐火车
2017-08-17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讯 途牛旅游网14日对外发布《2017铁路旅游消费报告》。报告显示,从今年1月到7月的相关预订数据来看,南京、苏州等十个地方的居民乘坐火车出游热情最为高涨。而在最受欢迎的铁路旅游景点方面,南京中山陵和夫子庙、苏州的留园和周庄、无锡的灵山和鼋头渚出现在华东地区十强名单中。

  报告显示,今年全国铁路运行图进行多次调整,进一步催热了铁路旅游热潮。今年铁路暑运历时62天,上海铁路局预计,暑运期间长三角地区将发送旅客1.16亿人次。从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来看,截至7月,今年预订铁路出游人数同比增幅超过113%,北京、上海、深圳、武汉、南京、广州、天津、杭州、苏州、郑州等地居民铁路出游热情最为高涨。这与暑运交通情况相契合,同时表明铁路旅游发展与城市经济水平息息相关。此外,全国铁路运行图多次调整以后,铁路旅游圈正在逐渐向二、三线城市蔓延,未来铁路旅游必将带动这些城市的经济发展。

  报告显示,华东地区游客喜爱西湖、乌镇、中山陵、夫子庙、城隍庙、留园、灵山大佛、宋城千古情、周庄、鼋头渚等景点。 (付 奇)

作者:付 奇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