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旅游风情小镇 创建单位发布联盟倡议
2017-05-24 09:09:00  来源:新华日报

  4月23日,省政府召开了全省旅游工作暨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推进会,会上宣布了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名单。首批13家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满月之际,5月22日-23日,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会议在吴江举行。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旅游工作暨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推进会精神,对全省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工作进行专题部署。省旅游局局长秦景安、副局长詹庚庆,各设区市旅游局(委)主要负责人、首批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所在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等总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解读了《江苏省旅游风情小镇考评办法》(试行),并宣读了《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单位联盟倡议》。秦景安强调,旅游风情小镇创建,务必要走出误区,重视规划编制和实施,突出风情提炼和培育,建立和完善创建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和管理,坚持市场化发展方向,为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成“国内一流的旅游强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为建设“两聚一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