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旅行社组团赴伊犁可得奖励补贴
2017-04-26 14: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伊犁—南京旅游区域合作协议签约现场。

  民族舞蹈表演。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讯(实习生 张袁 记者 郭蓓)俗话说,不到新疆,不知中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伊犁,正在成为游客到新疆的首选和必游地。今天上午,新疆伊犁州人民政府和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伊犁前方指挥部联合在宁召开推介会,促进苏伊两地旅游交流合作,推动旅游业在兴疆、富疆、稳疆中的积极作用。

  组织游客到伊犁是旅游援疆、旅游扶贫的最重要工作,将推进旅游援疆工作,繁荣伊犁旅游经济,进一步打造对口援疆民族团结工程。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月6日,伊犁州召开了旅游产业发展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大会,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制定了专项办法,组织实施新一轮“十万江苏人游伊犁”活动,对江苏组团赴伊犁的旅行社给予奖励补贴。

  来自伊犁州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伊犁是著名的“古丝绸之路北道要冲”和“天马之乡”,素有“塞外江南”的美誉,有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那拉提草原,有天山世界自然遗产地库尔德宁、喀拉峻,有载入世界吉尼斯大全的特克斯八卦城,有东方普罗旺斯之称的霍城薰衣草美景。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江苏的组团社和伊犁地接社将携手合作,推出多姿多彩的精品旅游线路。

编辑:蔡阳艳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