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古琴名家12月赴香港展演
2017-10-31 13:5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10月31日讯 记者昨日从镇江市文广新局获悉,梅庵派古琴将携手内地四大名家,于12月2日在香港江苏社团展演。梅庵派古琴创始人王燕卿第一代传人刘景韶,晚年定居镇江,于1986年创办梦溪琴社。今年正值梅庵派古琴百年华诞,国家级传承人刘善教先生将带领梦溪琴社成员,于12月2日赴香港举办“梅庵百年庆典——香港展演活动”,同行的还有虞山派、浙派、诸城派、泛川派四大古琴社掌门。届时,香港古琴大师吴玉心、唐健垣也将同台演出。 (董超标)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