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北两市政府部门交流对接会在宁举行
2017-02-20 14:12: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2月16日下午,由南京市台办组织的南京新北两市政府部门交流对接会在南京汉府饭店举行。对接会上,南京市民政局、环保局、文广新局、民宗局、农委、商务局、旅游委、经信委等八个部门领导分别和新北市民政局、环保局、文化局、农业局、观光旅游局、经发局、秘书处、工商发展投资策进会负责人共同分享了近年来两市相关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与经验,并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拓展、深化、提升、放大交流进行了直面商讨和深入剖析。

  本次对接会是2009年南京新北两市县“双城论坛”双方政府部门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以来的再次对接,是两市政府部门间交流合作的延续。对密切两市政府层面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市经济社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市台办主任曹劲松和副巡视员钱志勇分部门主持了对接会。(黄 丰)

作者:陈从干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