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采茶》周明生  摄于镇江茶博园_副本.jpg
2019年4月19日,几位爱好紫砂艺术的外国友人在位于江苏省宜兴市丁蜀镇的紫砂艺术家家中,赏玩紫砂壶。朱智辉_副本.jpg
P111 苏扇_副本.jpg
《无尘仓储》陈卫东,摄于江苏南钢无尘储煤场。13775584488_副本.jpg
3_副本.jpg
【泰州】泰兴:体育嵌入城市,让市民“动”起来
来源:泰州新闻网   2024-02-02 16:12:00

近日,在泰兴城区羽惠河两侧,两片刚完成提档升级的笼式篮球场建成投入使用,全新的塑胶地面不仅耐磨、防滑,还具有良好的弹性和吸震能力,可以提供更加舒适和安全的运动体验。“改造成了标准化球场,感觉挺不错的。”市民王馨仪说。

2023年,泰兴市坚持“体育嵌入城市”理念,通过优化城市规划,在各大公园增添运动设施,加大公共体育设施供给力度。新建了5片笼式门球场、1片笼式网球场、1片多功能运动场、1片笼式足球场。泰兴市体育中心1片室外笼式篮球场、1片轮滑场、1片体能训练场也完成了提档升级。

“每一次回来,都有新的变化,发现家乡的运动场地越来越多。有网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健身跑道也很多,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运动需求。”市民蒋蒙蒙说。

变化的远不止设施和场地。2023年,泰兴市先后举办迎新年10公里跑步精英赛、产业工人运动会、农民丰收节、行走大运河、全民健身日等群众性赛事30余场,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300多人,完成体质测试3700人。以江苏省首届社区运动会为平台,引导乡镇(街道)积极开展小型、分散、多样化的赛事活动,指导社区、企业、俱乐部、协会等组织开展社区运动会110场,参与人数达52000人次。

2024年,泰兴市将努力推动体育惠民、加快体育设施建设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运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动”起来。

标签:泰兴市;篮球场;社区运动会

责任编辑:王晶枫

阅读推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2723_副本.png
4月28日,我国首个“交改直”输电工程——扬州至镇江±2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正式竣工投运。
微信截图_20240428171612.png
随着免签政策利好持续释放,加之最近新出台的多项便利化措施。今年以来,江苏文旅持续火爆,入境游热度不断增长,外籍来苏旅游人数稳步上升。
dcf3bedf-80c8-490b-bd1b-d43acc6d6fe5.jpg_副本.jpg
昨日, 2024 “老外看扬州”大型原创IP融媒体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外看何园”深度体验之旅拉开帷幕。
2024042809162690010421_副本.jpg
上月初,无锡发布了《外籍人士来锡便利化十项措施》,其中有一条,提升支付便利便捷化水平,优化外卡受理环境。
MP2UeS0PRSNMtkIJOVjus1OY_副本.png
作为本年度最重磅的国际A级车展,北京车展全球首发车117款(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30款)、概念车41款,新能源车型278款,吸引全球1500余家主流车企及零部件制造商同台“打擂” 。
本网策划
主视觉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