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泰州
2018秋季泰州人文早茶集市将开市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王亦清   2018-10-17 10:50:00
10月18日 (本周四) ,2018秋季“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又将与大家见面啦!

  本报讯(记者 王亦清 通讯员 沈杰)10月18日(本周四),2018秋季“泰享吃”人文早茶集市又将与大家见面啦!届时,除了有12家本土餐饮企业带来地道泰州早茶外,开幕式和周末的早茶集市现场还将为食客们送上京剧、扬剧、淮剧等传统戏曲表演。

  据悉,在本次人文早茶集市上,会宾楼、徽泰郎、古月楼、富春、皮包水茶楼、海棠春、公惠早餐、陆缘宣堡馄饨、鼎好黄桥烧饼、雪梅米饼、自家牛肉面、蒋记刀面等12家本土餐饮企业将汇聚一堂,为游客和市民提供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加蟹大包、烧卖、水酵饼、黄桥烧饼、宣堡馄饨等泰州特色传统早茶产品。

  恰逢梅艺节举办,本次早茶集市还特别安排了戏曲表演,与广大市民游客共赏中国传统戏剧的迷人魅力。届时,来自我市的京剧票友和戏曲爱好者将带着拿手好戏轮番上场。目前确定的表演曲目既有经典梅派京剧《贵妃醉酒》、《凤还巢》、《四郎探母》等,也有《沙家浜》、《红灯记》、《智取威虎山》等现代京剧,此外,还有扬剧、淮剧等地方戏传统戏曲选段,为早茶集市助兴。

  举办日期:10月18日至11月4日,为期18天。营业时间:每天上午7点-10点半。地点:柳园街区停车场。

标签:早茶;集市;餐饮企业

责任编辑:郝梦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
中国航天;航天;海报
4月17日,国家航天局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2024 “中国航天日”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安排。
游艇;海口;船艇
4月13日 - 18日 ,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启幕。今年消博会首设三个分会场,其中在位于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的国际游艇展分会场,参展游艇达250艘,境外船艇数量与品质创历史新高。
无锡;盾构机;轨道交通
近日,江苏无锡地产盾构机“中铁1410号”顺利下线,将首次出口意大利。
维修;无锡;保税
近日,江苏首票综保区“国内维修货物直接出口”业务落地无锡。
货运航线;货物;墨西哥城
目前,该航线出口以跨境电商货物为主,进口货物以汽车零配件等普货为主,后期有望增加海鲜和水果。
农机;江苏;收割机
江苏农机企业正向更高端进发,加快速度扬帆“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