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泰州
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在溱湖风景区开赛
来源:泰州姜堰区广电台   作者:王宇飞   2018-10-12 10:16:00
11日上午,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在我区溱湖风景区开赛,溱湖大道赛段是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第四赛段,来自世界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车队1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11日上午,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在我区溱湖风景区开赛,溱湖大道赛段是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第四赛段,来自世界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车队10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省体育总会副会长吕卫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晔,区领导薛金林、钱拥军、王亮、夏彩霞等参加开幕仪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新区(罗塘街道)党工委书记薛金林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姜堰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多次举办了多个高水平赛事,此次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举办,有利于助推我区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等产业深度融合,也为我区提供了一次展示姜堰魅力和叫响“锦绣姜堰、湿地溱湖”旅游品牌的难得机会。薛金林表示,作为东道主,我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办好本次赛事作为加强国际交流、宣传城市形象、培育体育文化的重要平台,努力把本次比赛办成文明、精彩的体育赛事,让来自全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在姜堰追逐梦想、收获成功。

  副区长王亮主持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共同启动南京银行2018第九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姜堰农村商业银行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

  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以华东地域明珠“太湖”命名,推进“长三角”区域发展一体化,展现“江、湖、河、海”丰富地域特征的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是江浙两省共同打造的自主IP赛事,是我国四大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之一。2018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共邀请来自世界五大洲32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车队106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奖金总额40万美金,全程共设1个序幕赛,7个赛段,总赛程达800多公里,姜堰农村商业银行姜堰溱湖大道绕圈赛为第四赛段,赛段赛程98.6公里。(王宇飞)

标签:姜堰;国际公路自行车

责任编辑:郝梦

交汇点;省道;全省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第一天(4月4日),将达362万—392万辆,普通国省道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前一天(4月3日),预计为15150—16480辆。
马尔代夫;新能源;海水淡化
在马尔代夫的卡西度岛上,风力发电机高高耸立,巨大的叶片缓缓转动,光伏板整齐排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无锡;餐饮;品牌
当前总部设在无锡的连锁餐饮企业达40多家、全国门店数超过6000家。
仙女;紫金山;南京
专家介绍,“仙女虾”其实不是虾,是一种节肢动物,学名叫“枝额虫”,也叫丰年虫或者丰年虾。
钱包;邳州;汗库
近日,一位来江苏邳州洽谈业务的印度小伙,不慎把钱包弄丢了。
安全教育;自我保护;消防安全
今年的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江苏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铝合金;叶片;太仓
航空发动机被称为飞机的“心脏”,而涡轮叶片被称为航空发动机的“心脏瓣膜”,制备叶片的材料直接决定了航空发动机的动力。
江苏省;调度;水利厅
3月22日,江苏省河长办在南京召开省级河湖长助理单位调度会,总结交流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台胞;政策;宣讲
3月24号下午,第二届“融入第二故乡”在宁台胞政策宣讲会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
实验室;长三角;地区高校
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于3月21-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