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农民收入增幅超城镇居民
2018-03-15 09:24:00  来源:新华日报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讯 14日,记者从泰州市召开的全市农工办系统工作会议上获悉,去年该市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9494元,同比增长9.1%,比城镇居民人均收入增幅高出0.3个百分点。

  去年,泰州建成乡镇创业富民服务中心50家,新增创业农民3.08万人,率先推行设立“村级集体存款现金池”管理制度,归集村集体零散资金达7.35亿元,实现村级集体资金年增收益1332万元,促进村级资金保值增值。全市年收入7000元以下的11.72万建档立卡低收入人口已有7.42万人实现脱贫;665个经济薄弱村(居)有383个集体年收入达到35万元以上。 (赵晓勇 赵子忠)

编辑:冯晓丹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