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重庆长江黄金游轮首航 港口名城进入游轮时代
2018-03-14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水韵江苏”长江黄金游轮首航仪式现场

  泰州市副市长徐克俭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3月13日,江苏省旅游局与泰州市人民政府在泰州核心港区集装箱码头黄金游轮,举行“水韵江苏”长江黄金游轮首航仪式(泰州—重庆)暨加拿大华景假期国际旅行团欢迎仪式。

  据了解,本次游轮共有来自北美、欧洲、澳洲等世界各地的300余名海外游客,他们将在泰州游梅园、逛老街、尝美食、夜游凤城河,学唱京剧,体验民俗,感受水城慢生活。共有22个航次约6000名欧洲、美洲、澳洲游客将陆续来泰州游览,除了凤城河风景区外,后续的行程中还将游览口岸雕花楼景区。

  交通部长江航务管理局副局长朱汝明、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经圣贤、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徐克俭、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天云、高港区委副书记、区长孙宏建、加拿大华景假期董事长钱泓、湖北华景国旅总经理邹公平、重庆黄金游轮监事长蒋宗金等领导嘉宾启动欢迎仪式。

  泰州-重庆长江黄金游轮航线

  外籍游客乐在其中

  为发展长江游轮工作,去年以来,在省旅游局、泰州市政府统筹领导与大力推进下,泰州市政府陈明冠副市长、副秘书长周天云先后多次调研,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做好游轮靠泊、码头建设、游览服务等相关工作。

  这条游轮航线的开通,将拓宽江苏与泰州对外宣传渠道、带来大量商机客流,有助于泰州在江苏城市圈、扬子江城市群中打响名片、放大影响,同时也将进一步拓展江苏入境旅游市场,进一步推进“水韵江苏”强省建设,有助于把我省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旅游强省、国际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对推动扬子江名城和港口名城建设。

  这次靠泊泰州的黄金8号游轮是黄金游轮公司2013年起投入营运的长江第5代豪华游轮的代表,船长约140米,宽20米,高6层,拥有客房160套,总吨位1.2万吨,最大载客400人。

  今年,泰州还与重庆冠达游轮以及携程旅游共同打造“上海—张家港—泰州—南京”长江豪华游轮产品,并排定全年64个航次17000多名境内外游客,首航时间为4月初。

编辑:郝梦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