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平带队赴德国土耳其考察
2017-12-07 14:01:00  来源:tznet.cn

  加强与欧洲经贸交流合作

  11月27日至1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带领市(区)相关部门赴德国、土耳其开展经贸考察活动。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德国斯图加特奔驰汽车公司、慕尼黑西门子工业园区,拜访了中国驻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和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举办经贸推介活动,进一步加强与欧洲的经贸合作与交流。

  11月28日,代表团一行来到德国斯图加特,考察奔驰汽车博物馆,参观奔驰概念车,了解奔驰发展历史,并与德国奔驰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11月29日,代表团一行考察了德国慕尼黑西门子工业园区。西门子在德国拥有43个创新园,慕尼黑园区是其中之一,占地总面积11万平方米。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JKM飞机推进制造公司,双方就环境治理和为企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孔德平推介了我市工业经济及园区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园区管理、经贸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12月1日,代表团一行拜访了中国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总领馆副总领事陈苏,双方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会谈。孔德平介绍了我市经济及对外交流工作,希望总领馆能进一步宣传推介泰州,为我市企业赴土耳其投资兴业提供更多便利条件。陈苏对泰州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泰州的合作,推动泰州与土耳其经济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12月2日,孔德平拜访了土耳其中国工商总会,并举行经贸推介活动,工商总会副会长甘怀英、秘书长尤忠义等参加,双方就我市企业赴土耳其投资合作达成广泛共识。12月3日,代表团拜访了华为公司中亚区总裁陈浩,实地考察了华为公司驻土耳其生产研发机构和智能实验室,就我市智慧城市、国际创新活力区建设洽谈合作。

  在欧洲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和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等相关工作。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