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光里”杯职工足球赛开赛
2017-05-22 14:39:00  来源:泰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童凯)昨日,泰州2017年度“洋光里”杯职工足球赛在泰州机电高等职业学院正式开赛。该足球赛将从5月下旬持续至6月下旬,历时一个月,来自江苏梵客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气(泰州)有限公司等公司的6支球队共计120人参加。

  据介绍,本次足球赛是由江苏梵客荟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协同泰州日航酒店联合冠名赞助,泰州市体育总会、泰州总工会、海陵区足球协会主办,泰州翼龙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市职工足球事业发展,增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企、事业单位职工的体质。

  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职工足球赛将在业余时间进行,以“活力泰州、快乐足球”为主题,采用“八人制”业余足球比赛赛制、标准5号足球进行比赛,比赛规则将遵照中国足协审定的最新《足球竞赛规则》执行。

  当日下午开幕式后的首场比赛,“洋光里”队与“中海油”队以0:0握手言和。

  首场比赛现场。黄薇薇摄

编辑:杨玥(实习)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