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溱潼花影舞动 溱潼万朵古山茶观赏节26日开幕
2017-03-23 10:59:00  来源:泰州日报

  本报讯  每年春天,溱潼的千年古山茶的火红花海都承载着无数游人的热切向往。记者昨天从溱潼古镇景区得到消息,作为2017溱潼会船节重头戏的溱潼万朵古山茶观赏节将于3月26日开幕,花期如约,活动精彩,火红色的万朵古山茶花将静待世人用心品赏。

  据悉,今年的古山茶观赏节开幕式上,将有“山茶仙子”闪亮登场,更有《盛世绽放》舞蹈表演,伴有茶艺表演、国乐表演等一系列娱乐活动,助兴游人赏花。此外,今年茶花观赏节活动期间,游客只需要在“茶香溱潼 花影舞动”自拍点前合影,配文“茶香溱潼 花影舞动——第13届中国·溱潼万朵古山茶观赏节”,上传微信朋友圈,并集满10个赞,即可至“茶香溱潼 花影舞动”领奖处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山茶花生长适宜温度在15℃至32℃之间,且要有一定温差,环境湿度60%以上。今年,适宜的气候、充足的水源为茶花树持久开放创造了有利条件。按照目前的天气来推算,今年,茶花的观赏期会到4月底结束。

编辑:刘慧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