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州凤城河桃花节将于25日在老街开幕
2017-03-23 10:58:00  来源:泰州日报

桃园的桃花已迎来大批赏花客。

  本周末开幕

  请你来看开幕式演出

  2017泰州凤城河桃花节将于25日开幕,本届桃花节从3月25日至4月16日举行。本周末,将举办“三生三世,以桃为缘”2017泰州凤城河桃花节开幕式、桃园相亲会等活动。

  桃花节开幕式将于3月25日下午2时半在老街北广场举行。开幕式上的演出内容也都与“桃花”有关,包括歌舞《桃花渡》,舞蹈《秀美人》、《桃夭》,昆曲《桃花扇》表演,同时还有旗袍秀、迷你剧《三生三世》开机仪式和桃花节期间相关活动介绍等。

  市民凭旅游年卡或家庭年卡,可在3月23日至24日到老街游客中心免费领取开幕式入场券,届时凭券入场,每张入场券对应一个座位。个人旅游年卡可领一张,家庭旅游年卡可领3张。提醒大家注意,因为场地座位有限,开幕式入场券共发放500张,领完为止。

  此外,桃花节期间市民游客还可参与老街早茶集市、拍摄迷你剧《小戏骨三生三世》、以桃为缘情书大赛、三世同堂秀风采等活动。同时每逢周末,老街北广场舞台上都将有古筝、茶艺等表演,成为春日里老街的文艺陪伴。

  吃地道早茶

  名店汇聚早茶集市

  南有广式早茶,北有泰式早茶。现在泰州的早茶名气很大,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来泰州凤城河游览不光是赏美景,也要品泰州早茶。

  4月2日至16日将在老街北广场举办早茶集市,此次早茶节持续15天,包含清明小长假,对于外地游客和在外工作的泰州游子是一大福音,可以在假期品尝到泰州地道的早茶啦。

  鱼汤面、烫干丝、蟹黄汤包、烧卖……泰州特色早茶,你最爱哪家店的哪一味?据悉,为保证早茶产品品质,今年将会有新的商家入住早茶节。从目前的名单来看,届时将有会宾楼、泰州宾馆、富士吉、古月楼、皮包水、徽泰郎、八品道、魔石咕噜鱼、富春、福满楼、陆缘宣堡馄饨、曲霞汤包、国泰、雪梅米饼、自家牛肉面、蒋记刀面等具有特色水准的早茶店入驻泰州老街早茶集市,为市民和游客提供自家招牌的泰州特色早茶。

  同时主办方将严把质量关,以确保食品质量、口感、安全。早茶节期间,主办方还将发布泰州放心早茶经营承诺倡议,评选认定“2017年度泰州放心早茶店”并进行授牌。

  想做小演员吗?

  快来报名《小戏骨三生三世》

  前段时间,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收视率一路飘红,成为荧屏大热。趁着这股热度,本次桃花节期间,凤城河将拍摄《小戏骨三生三世》迷你剧。

  此外,综艺节目《小戏骨》也曾引发网络热议。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小演员们似乎都不输大人,不但不输,而且在感情爆发的时刻,似乎小孩子的感情格外炙热,所以尤其打动人心。相比之下,倒是成年人显得不如小孩子来得真挚自然。

  你想成为这样的小演员吗?快来报名《小戏骨三生三世》吧。据介绍,该剧是一部讲述三世姻缘的古风言情剧,邀请全市小演员在凤城河风景区的各景点拍摄。

  为确保该剧成功拍摄,4月2日上午9时、下午2时,4月3日上午9时将分别举行3场小演员海选活动,每场选出5名优胜者。初赛优胜者可参加3日下午2时的决赛,从中选出8人参加《小戏骨三生三世》迷你剧的拍摄。

  拍摄制作完成后,这部充满童趣的《小戏骨三生三世》将在凤城河风景区的微信公众号上和各大视频网站放映。

  邂逅春日缘分

  本周末就去桃园相亲会

  本周末3月25日、26日,在桃园将举办集时尚交友、互动展示和周末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户外相亲活动,泰州市20周岁至35周岁的单身人士都可以参加。25日上午10点,相亲会在老街北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届时,从老街北门入口起,将有一条由“相亲牌”组成的长廊。相亲牌分男生区和女生区,参与者可通过逛长廊的方式,查阅信息,寻找合适对象。看中合适的信息,单身男女可在“相亲帖”上留联系方式。

  桃园船坊是互动游戏区,从25日下午开始,每半天一轮,共三轮互动游戏。恰到好处的环节设置,打破陌生男女之间的初次尴尬。游戏环节由浅入深,致力于促进参与者的互相了解,迅速融入这个浪漫的气氛。通过多轮游戏,尽可能多地展示参与者的个人风采,使参加的单身男女从陌生到熟悉,逐步互相了解,尽最大可能营造相互了解、充分交流的平台。

  春风里、桃花下,单身的青年男女们,快去寻找那一份专属于自己的幸福,结成一段美好的姻缘吧。

  记者王亦清通讯员沈杰文/图

  这几日的桃园,各色桃花已经开始争相竞放,灼灼春色里,2017凤城河桃花节也如约而至。本周六,2017凤城河桃花节开幕式将在老街举行,邀请您共赴春日赏花之约。

编辑:刘慧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