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乌克兰)
2016-10-21 14:59:00  来源:百度百科

  

  

  2014年,来自乌克兰的吉米凭借一首原创歌曲《勇往直前》获得“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最佳才艺奖”。

  自上世纪90年代第一次踏上中国这片神奇的土地后,吉米就被中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所吸引。21世纪初他再次来到中国,自学汉语和中国的传统文艺。不管是中国国粹、地方性语言,还是曲艺的学、说、逗、唱和民歌、美声、通俗、湖南花鼓戏,他都广泛学习。

  他还参加了各种演唱比赛,除了“同乐江苏”外,他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的比赛,并夺取了全年总冠军赛第六名的好成绩。在2014直通春晚上,一曲《梦茉莉》令他悄然走红,他把一首带有昆曲韵律的歌曲唱得惟妙惟肖,被蔡国庆称为“茉莉哥”。他还多次应邀《越战越勇》《综艺盛典》《向幸福出发》《天天把歌唱》等热门综艺栏目做节目。2013年6月,吉米在中国的原创歌曲专辑《追逐梦想》出炉并获得一片好评。(来自百度百科)

编辑:谢洲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