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森(巴哈马)
2016-10-21 14:53:00  来源:本网综合

   

  2012年“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的舞台上,来自巴哈马的柯森将一首《我爱你,中国》唱得声情并茂。

  7年前,他在巴哈马一家加拿大银行上班,过着点钞机一样的生活。当他希望生活多一些精彩的时候,他沿着地图上的北回归线,选择了离巴哈马最远的中国。在中国,他的人生前所未有的精彩,他在东华大学留学,发起成立留学生学生会和《东华留学生报》;他当了志愿者,经常拜访上海的老人;他到电视台参加“学乐中文”节目,教外国人学中国话;他穿上民族服装,参加上海世博会开幕式演出并担任园区演出主持人。

  毕业后,柯森仍然选择留在中国发展,继续他的“中国梦”。在他的努力下,多次登上荧屏。2014年出演电视剧《岳父太囧》,2015年担任CCTV《回声嘹亮》《幸福账单》及BTV《环球春晚》等多台节目表演嘉宾。2016年参演电视剧《我的同学我的班》,2016年参加拍摄CCTV《外国人在中国》个人纪录片,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晚会表演嘉宾,2016年参演电影《三体游戏》等。2016年参加《星光大道》更是斩获了月赛冠军。

  凭着一副好嗓子,柯森多次在歌唱大赛中获奖,从广东到黑龙江,从江苏到内蒙古,因为演出柯森跑遍了大半个中国,他说自己的中国梦就是“当中巴两国民间交流的使者,我希望自己是一扇窗,两个国家的人可以通过我互相张望”。(来源:新华日报、东华大学校友会微信)

编辑:谢洲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