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组合(越南)
越南
2015-11-03 15:06:00  来源:江苏国际在线

  Xinchao !

  大家好!我们是“Sunny”组合。为什么叫“Sunny”呢?是因为我们想把我们的阳光带给大家,让你们感到温暖和开心。你们听我们唱歌的时候觉得欢快和开心吗?

  我们组只有两个人:郭氏玉英和阮海宁,我们都来自越南。我们来到中国才认识,我弹琴、她唱歌然后建了一个组就像命中注定的缘分。我们两都学中文学了4到5年了,我们特别喜欢中国文化,特别是中国歌曲,我们可以唱很多中国歌曲哦!

  我们喜欢去旅游,了解更多中国的地方,可以让我们的唱歌无所不在,交到更多中国朋友。在我们的想象中:一个晴朗的夏夜里,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朋友们都围坐在篝火边,我们一起唱歌,一起弹琴,让大家一起开心、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这就是我们音乐的目的。

  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注,谢谢大家!!!

 

编辑:谢洲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