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同乐江苏”外国人歌唱才艺大赛投票规则
2016-10-31 15:32:00  来源:江苏国际在线

  一、投票时间

    11月4日-11月10日,7天时间。

  二、投票方式

  网络投票:点击中国江苏网“2016同乐江苏外国人才艺大赛比赛”专题(http://gjzx.jschina.com.cn/20633/2016singer/),进入投票平台,按提示投票。

  微信投票:扫描二维码关注“同乐江苏”微信号,进入投票平台按提示投票。

  客户端投票:扫描二维码下载“交汇点”客户端进行投票。

      

同乐江苏二维码        交汇点二维码

  三:投票规则

  1、选择您喜爱的选手为TA投票,每次投票最少选3位,最多选5位。投票过程中,只显示选手排行,不显示选手得票数。

  2、最终投票结果将会累加PC端、微信端及交汇点客户端三个平台结果。

  四:奖励办法

  1.票数最高的选手将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并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证书及奖励。

  2.参与投票即有机会赢得iPhone手机等惊喜大奖。

  投票期间,每天抽取1名参与网民赠送iPhone手机,此外还会送出2张决赛演出门票、3份100元话费及5份交汇点吉祥物玩偶。以预留的手机号码作为发奖凭证,手机中奖网民需登记本人身份证领取奖品。

  五、其它事项

  1、网络投票须填写投票人手机号码,作为参加抽奖活动的联系方式。主办单位对投票人信息严格保密。

  2、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包办投票、指定投给特定候选人等弄虚作假行为。

  3、投票结束后,投票人的所得票数将经过相关机构核对验证,筛除不合格选票,采用科学方法统计。

  4、在活动结束的7个工作日内,将会联系中奖者发放礼品(停机、销号、联络不上等原因导致奖品无法派发的,视为自动放弃,活动主办方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点击这里开始投票

编辑:冯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