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rry up boys 世界音乐乐队
2015-09-07 08: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Hurry up boys乐队,将文化与节奏蕴含在音乐之中。该乐队从成立至今,一直以最初的阵容存在着。演出地点遍布全国各地,hurry up boys的音乐传达了独特的视角与理念。该五人乐队的主唱,吉他,贝斯,键盘和打击乐手,分别来自法国,俄罗斯,美国等不同国家。不同的人生轨道,却让他们相聚在一起。中国是个兼容并包的国家,不同的音乐文化类型,在这里都会得到尊重。乐队将爵士、流行音乐、摇滚,还有乡村音乐和funk等不同的音乐类型传播于大众。乐队的存在就是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享受,并以此为信念。在南京的各酒吧都留下了hurry up boys表演的身影。为了更好的传播音乐与文化,他们走出南京,在长江流域的各主要城市,包括上海,苏州,无锡,常州等地,为大家呈现难忘的视听盛宴。同时,在杭州,西安和洛阳,也是hurry up boys美妙音乐的所及之处。当然,他们的目的地不止于此,更多的美好,还在路上......

  

 

编辑:徐晓冬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