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乐队点亮南京爵士夜
2014-09-23 14:33:00

  

 

  中国江苏网9月23日讯(记者 吕霞 唐磊)随着清澈透亮的童声合唱,2014“同乐江苏”南京国际爵士音乐、世界音乐节22日晚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拉开帷幕。

  作为第二届中国·江苏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2014“同乐江苏”南京国际爵士音乐、世界音乐节,共邀请了来自加拿大、比利时、法国、中国、土耳其、英国、塞浦路斯等国的7支优秀的爵士和世界音乐乐队的40多位音乐家相聚江苏。9月19日至9月28日,他们将在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江南剧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南京国际学校、南京玄武苏宁银河诺富特酒店、南京索菲特银河大酒店、南京宁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南京甘尼仕爵士酒吧、南京唐吉可德墅酒吧等地为南京观众献演20多场具有异国风情、风格迥异、形式多样、健康活泼的音乐会。此外,连云港、淮安、苏州太仓、昆山等五地的市民也将有机会欣赏这些世界音乐。

  

来源:江苏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