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宿迁
喜事,宿迁市侨商联合会正式成立啦!
来源:宿迁网   2018-09-21 15:45:00
21日上午,宿迁市侨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侨商联合会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正式成立市侨商联合会。会上,泗阳致远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恕生当选宿迁市侨商联合会一届理事会会长。

  凝聚侨心,汇聚侨智。21日上午,宿迁市侨商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市侨商联合会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正式成立市侨商联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省侨联副主席陈锋出席大会并为宿迁市侨商联合会揭牌。

  近年来,随着我市不断扩大对外开放,广大海外侨胞持续涌入宿迁投资创业,目前全市已有5000多名华人、华侨、侨眷及留学人员,港澳台侨资企业360多家,有力地促进了宿迁外向型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成立市侨商联合会,顺应了宿迁发展的需要和侨界人士的期盼,为侨界人士搭起了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将对我市港澳台侨海外统战工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市侨商联合会是市侨联主管的社会团体,由在宿迁投资创业的归侨侨眷、华侨华人、港澳台人士、留学归国人员及其兴办的企事业单位,和与宿迁有联系的其他侨商企业及企业家等有关人员自愿组成。宿迁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后,将以服务会员、服务发展、奉献社会为指向,凝聚侨心、汇聚侨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会员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而努力奋斗。

  陈锋代表省侨联对市侨商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宿迁市侨商联合会的会员绝大多数是有实力、有影响的企业家,具有开阔的视野和广泛的人脉资源。希望宿迁市侨商联合会要发挥独特优势,团结动员广大侨商建功新时代,加强与海内外侨界的交流合作,大力宣传宿迁、推介宿迁、助力宿迁,不断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为推动宿迁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就做好市侨商联合会工作,冯岩在讲话中指出,要践行“六增六强”,积极融入发展大局;深化联络联谊,不断凝聚友好力量;加强自身建设,创建一流商会组织,为建设“强富美高”全面小康新宿迁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全市各级部门和涉侨、涉外单位要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关心支持市侨商联合会开展工作,为侨商在宿迁发展营造更加宽松的环境。

  会上,泗阳致远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恕生当选宿迁市侨商联合会一届理事会会长。(速新闻记者 洪磊 通讯员 金永 晓方)

标签:侨商;联合会;侨商联合会

责任编辑:唐凯

交汇点;省道;全省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第一天(4月4日),将达362万—392万辆,普通国省道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前一天(4月3日),预计为15150—16480辆。
马尔代夫;新能源;海水淡化
在马尔代夫的卡西度岛上,风力发电机高高耸立,巨大的叶片缓缓转动,光伏板整齐排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无锡;餐饮;品牌
当前总部设在无锡的连锁餐饮企业达40多家、全国门店数超过6000家。
仙女;紫金山;南京
专家介绍,“仙女虾”其实不是虾,是一种节肢动物,学名叫“枝额虫”,也叫丰年虫或者丰年虾。
钱包;邳州;汗库
近日,一位来江苏邳州洽谈业务的印度小伙,不慎把钱包弄丢了。
安全教育;自我保护;消防安全
今年的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江苏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铝合金;叶片;太仓
航空发动机被称为飞机的“心脏”,而涡轮叶片被称为航空发动机的“心脏瓣膜”,制备叶片的材料直接决定了航空发动机的动力。
江苏省;调度;水利厅
3月22日,江苏省河长办在南京召开省级河湖长助理单位调度会,总结交流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台胞;政策;宣讲
3月24号下午,第二届“融入第二故乡”在宁台胞政策宣讲会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
实验室;长三角;地区高校
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于3月21-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