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人,皂河龙王庙行宫彩画保护修复工程顺利开工
2018-03-15 08:52:00  来源:江苏骆马湖旅游集团

  经过1年多的前期准备工作,3月12日,龙王庙行宫彩画保护修复工程施工队正式进场,进行脚手架搭建、围挡设置工作。

  据悉,龙王庙行宫彩画保护修复工程通过前期招标,由国家一级文物施工资质的北京市文物古建工程公司负责施工,主要内容包括:对龙王庙行宫内山门外檐及内檐椽望、额枋、五架梁等部分进行油饰修复;对龙王庙行宫内钟、鼓楼内外檐、御碑亭内外檐、怡殿外檐上架进行油饰及彩画修复;对东西配殿上架进行油饰修复对龙王殿外檐及外檐廊步进行上架油饰修复。该工程总投资643万元,工程计划工期320天,预计2018年年底完工。

  龙王庙行宫位于皂河镇区,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沿线的重要遗产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其建筑彩绘为清代中期彩绘,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

  修缮期间执行优惠票价:40元/人,(原价60)。

编辑:郝梦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