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古徐阁:万众齐涌年货大集
2018-02-12 08:4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 (记者 徐其崇 通讯员 薛为传) 叫卖声,锣鼓声,欢笑声……2月10日下午,记者在泗洪县城古徐阁看到,这里人山人海,“缤纷泗洪?2018年货大集”热闹纷繁。“今年的年货大集到晚上就收场了,两天来,这里接待赶集市民10余万人次,商品销售额也超过前两年。”泗洪县农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记者现场看到,古朴的古徐阁充满着节日的气氛,有搭台唱戏的,有耍旱船、挑花挑的。年货经营场地,各种地方特产琳琅满目。泗洪县农委副主任刘晓宁介绍说,这是泗洪县第三年在这里举办年货大集了。今年2月9日、10日这两天,是年货大集的“正日子”,全县23个乡镇年货供应商分批进驻年货大集,给广大市民提供品种多样的年货。“今年我们在这里划分12个展区,400个摊位,经营粮油、果蔬、禽蛋、水产品、酒类等各种具有泗洪特色的年货,另外还设立电子商务展区。”刘晓宁说,年货大集不光是货源充足,品种多样,各种民俗文化演出,也给广大市民带来了精神食粮。

  “来尝尝,这是重岗小山芋!”在一处经营场地,一位经营者正在销售现蒸的小山芋。记者品尝了一个,格外香甜。“这是泗洪特产,我们村里明年要发展种植到500亩。”这位经营者说。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