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镇江
气温努力回升 正是穿春装的好时节
来源:jsw.com.cn   作者:王小月   2018-04-17 09:13:00
别看太阳当空照,很温暖的样子,可骑上电动车,你会感觉这一切都是“假象”。

  金山网讯 别看太阳当空照,很温暖的样子,可骑上电动车,你会感觉这一切都是“假象”。所以骑电动车的小伙伴们,穿上春装之余,再加一件挡风的外套吧!今天气温继续努力回升,预报最高气温为20℃到21℃,但早晨的最低气温依然只有8℃到9℃,早晚仍需要保暖。

  随着冷空气势力逐渐退散,我市迎来了好天气,气温正在稳步回升,新买的春装可以继续穿起来了,只是天气暖和得不太明显,但我们还是要对它保持信心,相信终究会有气温爬高的一天。根据市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早晨我市的最低气温还会在个位数徘徊,早晚的保暖仍不可忽视。不过明后天,气温将回升明显,19日预计全市最高气温可达27℃到28℃。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20日前我市天气将以云系变化为主,21-23日期间将有降水天气出现。同时,省气象部门也预计,本周五夜里开始一直到周日,全省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并可能伴有5-7级的偏东转偏北大风,气温有所回落,预计周六的雨量较大,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沿江及以北局部地区有大雨。

  最近三天具体天气预报:昨天傍晚到今天多云,偏南风4级左右,最低气温8℃到9℃,最高气温20℃到21℃;18日多云到晴,最低气温10℃到11℃,最高气温24℃到25℃;19日晴到多云,最低气温12℃到13℃,最高气温27℃到28℃。 (王小月)

标签:最低气温;最高气温;气温

责任编辑:郝梦

交汇点;省道;全省高速公路
高速公路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第一天(4月4日),将达362万—392万辆,普通国省道流量最高日预计为假期前一天(4月3日),预计为15150—16480辆。
马尔代夫;新能源;海水淡化
在马尔代夫的卡西度岛上,风力发电机高高耸立,巨大的叶片缓缓转动,光伏板整齐排列,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无锡;餐饮;品牌
当前总部设在无锡的连锁餐饮企业达40多家、全国门店数超过6000家。
仙女;紫金山;南京
专家介绍,“仙女虾”其实不是虾,是一种节肢动物,学名叫“枝额虫”,也叫丰年虫或者丰年虾。
钱包;邳州;汗库
近日,一位来江苏邳州洽谈业务的印度小伙,不慎把钱包弄丢了。
安全教育;自我保护;消防安全
今年的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连日来,江苏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同学们在校期间的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理能力。
铝合金;叶片;太仓
航空发动机被称为飞机的“心脏”,而涡轮叶片被称为航空发动机的“心脏瓣膜”,制备叶片的材料直接决定了航空发动机的动力。
江苏省;调度;水利厅
3月22日,江苏省河长办在南京召开省级河湖长助理单位调度会,总结交流2023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工作形势,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台胞;政策;宣讲
3月24号下午,第二届“融入第二故乡”在宁台胞政策宣讲会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举行。
实验室;长三角;地区高校
2024长三角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与高质量发展大会于3月21-22日在江苏南京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