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织爱行动”温情收官
2018-02-14 08:38: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从上月起,市妇联联合多方开展“情牵一线,温暖相伴”冬日织爱行动,以编织帽子、围巾、手套爱心3件套的形式,向全市留守流动儿童、困境家庭发放织物、传递关爱。目前,该活动以认捐、认织2000余套的记录温情收官,织物也全部发放到受助对象手中。

  市妇联儿童部沈晨告诉记者,织爱行动从去年12月8日开始预热,今年1月12日正式启动,1个月来,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及团体积极参与,截至目前,认织和认捐的爱心3件套已超2000套。沈晨还介绍,爱心3件套分成人款和儿童款两种,因为时间紧,很多参与编织的爱心人士晚上熬夜编织。 (记者 谭艺婷)

作者:余套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