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普及机器人大赛镇江选手获佳绩
2018-01-19 08:53: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近日,记者从省普及机器人大赛镇江市选拔赛组委会获悉,我市选手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记者了解到,市红旗小学选手袁煜程,江科大附小选手江依萌、姚力源、王诺舟、张衡润,句容市葛村中心小学选手周志超,丹阳市实验小学选手邹彦汐,丹阳市华南实验学校选手李静姝荣获小学组一等奖;丹阳市实验学校选手孟文杰、市实验学校魅力之城分校选手张君儒、扬中市第一中学选手奚吴林、丹阳市云阳学校选手吴漾荣获初中组一等奖;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选手景晨宇、张帅帅,丹阳市第五中学选手胡许恒,江苏省句容高级中学选手孙宸鹏荣获高中组一等奖。 (曾海蓉)

作者:了解到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