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镇江全民才艺大比拼决赛举行
2017-12-11 09:00: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12月1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市网信办、市文广集团主办,市文化馆、市剧曲协、市音协、市舞协承办的2017镇江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决赛暨颁奖仪式在镇江影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民星总动员·百姓同欢乐”为主题,通过搭建百姓舞台、展示群文风采,培育积极健康、多姿多彩的文化形态。活动自9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市广大群众文艺工作者和业余文艺爱好者的广泛参与,数千名(支)选手和团队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报名,经过8场初赛海选、6场复赛角逐,共有35个参赛节目进入决赛的比拼,最终阿卡贝拉《We are young》(表演者:VOX阿卡贝拉人声乐团),京剧彩唱《贵妃醉酒》(表演者:张克勤),《美落子》(表演者:丹阳东方艺术团)分获音乐类、戏剧曲艺类、舞蹈类金奖。此外,还有银奖6个、铜奖10个,优秀奖16个。同时还颁发了3个网络大众投票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是我市继2015年成功举办“民星总动员·广场天天乐”全民才艺大比拼活动之后,“民星总动员”系列的再一次举办。活动充分体现了群众性、艺术性、时代性,一场持续近3个月的才艺比拼,以其草根性、亲民性,吸引参演群众达数千人次,现场观众数万人次。11月20日至12月4日,主办方将决赛入选节目在网络上面向社会公示并接受大众投票,两周时间,投票网页访问量96万人次,大众有效投票15万余张。12月6日至12月8日,主办方向广大市民免费提供了1500张决赛现场观众票。本次活动以创新文化惠民活动的内容形式,丰富了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不断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昂扬向上的文化氛围。

  据悉,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本次活动的部分获奖节目还将组织参与赴辖市区基层进行文化惠民巡演。(谈玥 马吉)王呈 谈玥 摄

作者:谈玥 马吉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