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举办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培训班
2017-12-08 09:13: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12月5日至8日,2017年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馆长培训班(东部地区)在我市召开,共有来自北京、天津、辽宁、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山东、广东9个省市的190余家省、地市级图书馆的近200位馆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年是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十三五”的第二年,对研究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发展走向有着重要意义。为了更好地开展推广工程建设,交流经验,国家图书馆面向已实施的省市级图书馆,分期、分区域开展馆长培训。此次培训由国家图书馆主办、镇江市图书馆承办,以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创新发展、数字图书馆建设热点问题为重点,以专题讲授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十三五”公共数字文化建设规划》指导下的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规划与发展、“十三五”时期推广工程支撑平台建设规划与展望等。(金炜 竺捷)

作者:金炜 竺捷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