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室内甲醛检测活动获市民点赞
2017-11-20 09:05: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新房装修后怕甲醛超标?您知道市质监局有免费检测甲醛的活动吗?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市质监局已免费为我市83户家庭检测甲醛,目前活动仍在继续中,欢迎市民报名。

  今年5月初起,市质监局开展了“免费室内甲醛检测”活动。该活动受到了全市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截至目前,市质监局已在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镇江新区开展了7期活动,共为83户家庭免费检测甲醛。每一期的检测结果都会公布在市质监局的微信公众号上,从每一期的检测结果来看,大部分新房甲醛并未超标,而检测人员也会针对超标房给出有效的处理意见。目前此项活动还在进行中,家装时间在一年之内的家庭都可在镇江“质监直通车”微信公众号中留言免费报名参加。

  市质监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市质监局以打造“质监检测直通车”服务品牌为抓手,聚焦民生热点、聚焦百姓关注,发挥质监技术支持作用,将直通车开进企业、开进家庭、开进学校、开进菜场,用便民的检验检测服务当好市民身边的“质量卫士”。除开展“免费室内甲醛检测”活动以外,还对全市135家集贸市场在用的9015台(件)计量器具,444家村级卫生室、计划生育指导站和社会福利院在用的2422台(件)计量器具全部进行了免费检定。

  新房刚刚装好的您,快点报名参加吧。(王露 卞亚婷)

作者:王露 卞亚婷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