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草莓还在开花 外地草莓已“抢鲜”上市
2017-11-20 09:04: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距离地产草莓上市尚有一个月的时间,在市区水果市场上,外地草莓已经“抢鲜”登台亮相。11月19日,东吴路上的一家水果超市开售色泽鲜红、诱人食欲的草莓,吸引了顾客购买。

  在这家水果超市里,记者看到,刚进的这批草莓被分成多堆,分别放入透明塑料盒中,用薄膜覆盖后出样销售。

  经营者称,这些草莓是今年卖的第一批草莓,从常州拿来的货,28元/500克。由于价格不算便宜,所以购者虽有但不多。

  据了解,刚露脸的这些草莓不是镇江地产货。据江苏草莓协会副会长、句容草莓种植大户纪荣喜说,镇江地产草莓10月底至11月初才扣的棚,目前处于开花坐果期,第一批草莓预计在12月中下旬才能上市。镇江地产头茬草莓“红颊”上市的价格,预计50多元/500克。(干光磊)

作者:干光磊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