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来镇巡演
2017-09-25 10:12:00  来源:jsw.com.cn

  金山网讯 9月25日-28日,2017年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巡演来到镇江。在对我市小学合唱团进行指导交流后,一场“最美天籁童声——携手维童,镇江京口合唱音乐会”将于27日在西津音乐厅拉开帷幕。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拥有500年历史,诞生在哺育了众多音乐家、创造了无数艺术瑰宝的世界音乐之都——维也纳,与维也纳爱乐乐团同被视为奥地利的两大国宝,是世界上最著名、最优秀的童声合唱团。莫扎特、海顿、舒伯特等,早年均为合唱团成员。现今合唱团分为四个巡演合唱团,分别以四位音乐家(海顿、莫扎特、舒伯特、布鲁克纳)所命名。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每年大约参加300场表演,在接近50万人次的观众面前献唱。

  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在镇期间,将对市实验小学、红旗小学、解放路小学、中山路小学等小学合唱团进行指导排练,与市江滨实小的孩子们进行足球联谊活动。27日晚,在西津音乐厅,市实验小学“童声飞扬”合唱团、市红旗小学“旗星”合唱团、市解放路小学“七色光”合唱团、市中山路小学“雏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将与维也纳童声合唱团携手,为大家献上一场最美天籁童声。(曾海蓉)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