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领导与市民低碳骑行
2017-09-25 10:11:00  来源:jsw.com.cn

  低碳骑行。石小刚 摄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尽管天气微凉,细雨蒙蒙,却抵挡不住骑行爱好者参加“镇江与低碳同行”低碳骑行活动的热情。由市级机关干部代表100人和市民群众代表250人组成的低碳骑行方阵相聚在风景迷人的金山湖白娘子爱情文化园,随着市长张叶飞宣布“‘镇江与低碳同行’低碳骑行活动开始”,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从白娘子爱情公园广场西南门广场出发。

  上午8点左右,骑行爱好者们在现场集合。来自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学生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健身操和武术表演。大家在现场热身、交流、互相合影留恋,记录着一个个美好的瞬间。

  副市长孙晓南在致辞中表示,备受瞩目的2017国际低碳(镇江)大会即将开幕,开展“镇江与低碳同行”低碳骑行活动,用实际行动宣传低碳发展的理念,发出低碳出行的倡议,特别有意义。近年来,我们坚持生态领先特色发展,高标准建设国家低碳试点城市,率先在全省实施主题功能区建设,率先在全国建成低碳云平台,率先在全国提出2020年达到碳峰值,镇江低碳模式引领全国,镇江低碳品牌享誉国际。

  随后,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会长顾俊生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低碳出行、从我做起”倡议:做低碳出行的参与者、做低碳出行的宣传者、做低碳出行的倡导者。

  在张叶飞宣布“‘镇江与低碳同行’低碳骑行活动开始!”后,市领导和350名骑行爱好者一起出发,经环湖路、菱苇路、航道路、京江路、中冷路、环湖路回到白娘子爱情文化园,全程约6公里,用时30—40分钟。

  市领导裔玉乾、王萍、徐平参加低碳骑行活动。(记者 曾海蓉 杨磊)

作者:曾海蓉 杨磊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