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与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文化交流
2017-06-26 09:14:00  来源:金山网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讯 近日,镇江市文广新局组织团队赴新疆建设兵团四师可克达拉市开展文化交流。

  这次交流活动中,双方召开了镇江市-四师可克达拉市文化交流座谈会,在师市机关院内展出镇江名城印象写生创作展、吴文化青铜器精品展,还在四师六十一团举办“情牵两地同欢歌”文化交流文艺演出,为阿拉玛力边防连送去慰问和演出等。

  据了解,下一步,市文广新局将在培训队伍、文化活动等方面长期开展文化援建工作。在培训队伍上,每年在镇江市举办文化干部培训班期间,帮助四师可克达拉市同期培训,同时对该市文艺、文物骨干在镇江文化馆、博物馆开展培训。在文化活动上,结合该市每年的春晚和“百日文化广场活动”等,定期送文化、送演出、送展览。与此同时,我市将帮助四师可克达拉市少儿艺术团、爱乐乐团等更新乐器设备,并开展图书工作业务学习交流,捐赠一批图书。(竺捷)

作者:竺捷   编辑:毛震佳(实习)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