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的感觉越来越浓 梅雨季前珍惜晴好天气
2017-05-26 10:18:00  来源:金山网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讯 爽朗的天,初夏的感觉越来越浓了。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未来十天,除了31日有降水过程,其他几天基本以云系变化为主。还有半个多月就到梅雨季了,大家好好享受晴好天气吧。

  昨天又是阳光满满的一天,气温稳步上升,午间体感较热,紫外线也比较强烈,大家注意防晒补水哦。进入夏季,大家的起居和作息时间也应该随之做些调整,中午最好有短时午睡,让大脑和全身各系统及时得到休息,以消除疲劳,保持充沛的精力。虽已入夏,却还只是初夏,早晨骑车出门还是会感觉有些凉意,而午间太阳当空照,气温又迅速回升,有种一天过两季的感觉。不过有些不怕冷的小伙伴好像已经铺上凉席了,别太贪凉哦。

  包括今天在内的未来三天,我市天气晴好,气温还会进一步上升,28日的最高气温将达到33℃左右,端午假期在外游玩,除了补水要及时,尽量不要长时间暴晒。今天多云到晴,偏西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3到4级,最低气温17℃到18℃,最高气温29℃到30℃;27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31℃到32℃;28日全市晴到少云,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32℃到33℃。(王小月)

作者:王小月   编辑:毛震佳(实习)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