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台办建立台企档案库
2017-03-13 17:0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为提高服务台企的专业化水平,更有力的推进台企发展。近日,镇江市台办领导分头带队,以建立和完善台企档案为抓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集中走访活动。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台商座谈交流、到项目现场察看,帮助解决了部分企业的诉求,并总结梳理了部分带有反复性、周期性新情况,在全系统内对台企发展数据库进行了充实。

  据悉,台企数据库主要包含镇台企的基本资料、企业经营状况、历年增资数据、台籍干部情况、企业主要求助及处理情况等,形成了一企一表、实时更新的数据库,便于在走访前回顾企业的情况,做到有备而来、有的放矢;同时将走访遇到的情况记录在库,做到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下一步,还将该数据库发放至各辖市区进行数据补充,并逐渐在日常的走访中完善该库,达到全面、实用、便捷的效果。(王昕越)

作者:陈从干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