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请看《小锅盖煮出大美味》
CCTV4《走遍中国》栏目播出
2015-06-08 09:44:00  来源:金山网

  中国江苏网讯  6月8日20:00,央视中文国际频道CCTV4《走遍中国》栏目将播出专题节目《小锅盖煮出大美味》,介绍“镇江三怪”之一的“面锅里面煮锅盖”。

  在市委宣传部的积极协调下,CCTV4《走遍中国》栏目来镇拍摄制作了9个专题节目。《小锅盖煮出大美味》这个专题将主要体现镇江人对面条的偏爱以及在煮面条方法上的“独树一帜”——面锅里面煮锅盖。本片以镇江人奇特的做面方法为切入点,从人文地理的角度探究镇江人爱吃面的渊源,展示跳面、切面等独特的做面绝活,并通过纪录镇江一户普通渔民出江捕刀鱼的过程,以点带面,讲述镇江传统锅盖面的新发展。

  据悉,该节目于8日晚20:00首播,并于9日5:05和13:30重播。

作者:郑文轩   编辑:徐晓冬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