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镇江“最美花园”
2015-05-26 09:34:00  来源:金山网

  中国江苏网讯 去年10月,在市委宣传部的策划协调下,央视《寻找最美花园》栏目组赴镇江进行取景和拍摄。据悉,在焦山公园录制的这一期专题节目《书香墨香伴着花香,香驻焦山》已于5月24日在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正式播出。

  该期节目时长约10分钟,以焦山板桥书屋的书香、焦山碑林“大字之祖”瘗鹤铭的墨香为串联,详细介绍了镇江焦山公园的深厚悠久的人文历史景观,向全球展现了美丽镇江、美丽焦山。据了解,在节目选景时,焦山以独特的大江风貌和山水花园盛景赢得了导演组的一致认可,最终从众多候选景点中脱颖而出。

  《寻找最美花园》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自去年开播的大型旅游栏目,旨在寻找神州大地最美的花园,展现其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计划制作50集,广大市民可以在央视网点播收看到本期节目。

作者:郑 轩   编辑:徐晓冬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