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际在线 > 扬州
18个扬州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槐泗将打造西经湾旅游度假岛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作者:居小春   2018-04-19 09:12:00
4月18日下午,作为今年“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活动之一,2018中国扬州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扬州西园饭店召开,高邮清水潭旅游度假区温泉项目、仪征星河农业生态园、江都朴园二期等1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4月18日下午,作为今年“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活动之一,2018中国扬州旅游招商推介会在扬州西园饭店召开,高邮清水潭旅游度假区温泉项目、仪征星河农业生态园、江都朴园二期等1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副市长余珽出席活动。

  18个旅游项目集中签约

  扬州打造首部旅游自制剧

  参加昨日旅游招商推介会的嘉宾,包括来自东方园林、东胜文旅、北京中青旅、华侨城、深圳市铁汉生态等大型旅游投资企业的40多名投资商、运营商以及法国奥尔良代表团。市旅游局局长张贵联以“携手打造世界人民向往的扬州旅游”为主题进行推介,从世界文化遗产利用、旅游风情小镇创建、水上运动产品开发等十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扬州旅游投资的重大发展机遇。

  昨天推介会现场,共有18个项目集中签约,8个旅游项目分别是宝应淼圣鼋(yuán)农庄项目、高邮清水潭旅游度假区温泉项目、仪征星河农业生态园项目、江都朴园二期项目、广陵星级酒店项目、邗江水果侠欢乐世界项目、瘦西湖国际品牌度假酒店项目、生态科技新城国际沙滩排球基地和沙滩排球公园项目,总投资额达46亿元。10个旅游品牌活动项目:扬州的夏日——新乐府小私塾音乐节项目、2018中国首届智能船艇大赛暨中国船舶产业高峰论坛项目、扬州首部旅游自制剧《厨神传奇》项目、第三届818魔方文化节项目、2018中国扬州第四届青少儿国际古筝邀请赛项目、花朝节——汉文化主题推广活动项目、2018途居扬州露营地无人机训练营项目、天乐湖能量少年营研学游项目、环高邮湖自行车赛项目和“荷乡有情 缘聚宝应”2018宝应城市微型马拉松暨江苏省新闻界二十公里环宝行邀请赛项目。

  10个特色小镇进行招商

  槐泗打造西经湾旅游度假岛

  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本次推介会还有一批旅游项目正在进行招商,包括2个旅游度假区项目、10个特色小镇项目、6个文化旅游项目以及4个新业态旅游项目,招商的旅游项目遍及扬州全域。其中,西经湾旅游度假岛已出具项目初步设计方案,项目位于邗江区槐泗镇,项目将突出“文化+生态+旅游+养生养老”主题,打造以文化为亮点,以生态为底色,以旅游为方向,以养生养老为补充,既具有扬州运河文化特色、邵伯水乡风情,又具有较强旅游吸引能力的“宜居、宜游、宜业、宜文”的规模性文化旅游休闲综合体。

  10个特色小镇项目包含湾头玉器特色小镇、鉴真健康怡养小镇、泰安特色小镇、甘泉爱情小镇、甜蜜小镇希望半岛综合开发、菱塘回族民族风情小镇、射阳湖荷荡温泉旅游风情小镇、登月湖颐养小镇、马集黑莓小镇和捺山旅游风情小镇。其中,甜蜜小镇希望半岛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江都区宜陵镇,目前重点区域旅游规划已通过专家评审,将建设发展蜂产业、琴筝产业、婚庆服务产业,打造甜蜜旅游风情小镇。

  通讯员 郭宇坤 记者 居小春

标签:旅游项目;邀请赛项目;小镇

责任编辑:郝梦

工业互联网;互联网平台;互联网
江苏印发《关于推进工业互联网平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对相关企业可给予高达1000万元的奖励。
无锡;香港;人才
太湖水碧波荡漾,大湾潮澎湃不息。4月24日, “双湾融合共创未来” 2024无锡—香港创新合作发展交流会在香港举办。大湾区知名专家、学者、乡贤等高层次人才代表,重点知名企业事业单位负责人,人才、科技、金融机构代表,无锡重点知名企事业单位负责人齐聚香江,共绘“双湾融合”的宏伟蓝图,共启“珠联璧合”的崭新篇章。无锡还将无锡人才IP与本地非遗文化相结合打造出文创礼品,人才工作品牌IP阿福阿喜也和“同事们”一起赴港,向香港各界展示无锡厚重而鲜活的文化韵味,拉近香港英才与无锡之间的距离。
汉族;女子;同事
4月25日,江苏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省见义勇为勇士榜”,共有10位见义勇为人员光荣上榜。
集装箱船;绿水;海运
4月22日上午,全球首制江海直达纯电动力集装箱船“中远海运绿水01 ” ,安全靠泊上海洋山港。
拉贝;托马斯;日记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南京大学“拉贝日记与和平城市”团队,连线约翰·拉贝先生嫡孙、德国海德堡大学教授托马斯·拉贝。
口岸签证;无锡市;高层次人才
22日获悉,无锡市外籍人士永居受理总量和外籍高层次人才占比连续3年位居全省前列,其中外籍高层次人才和家属占比超过80%。
无锡;樱花;樱花友谊
日本与无锡,一衣带水,源远流长。随着文化、旅游、体育、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质升级,在为两地友好关系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让合作发展彰显出更多韧性。
淮扬菜;中华文化;扬州大学
好的菜名翻译不仅能引起食客的食欲,更可以传播中国饮食文化。
苏州;人工智能;科技创新
作为国内工业体量最大、配套最全、垂直整合能力最强的城市之一,苏州市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点燃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新引擎” ,加快打造全球具有领先地位的“智造之城”。
紫金山;研发;实验室
4月16日至18日,由未来移动通信论坛、紫金山实验室主办的2024全球6G技术大会在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