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储免费提供电子鞭炮 辖区居民凭身份证登记借用
2018-01-23 14:01: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扬州网讯本报讯(通讯员 赵雨 记者 仲冬兰)扬州城区将从2月1日起全面禁燃禁放。记者昨从梅岭街道广储社区获悉,近日,社区专门购进了一批电子鞭炮,免费提供给辖区内有需求的居民使用。

  “王奶奶,电子鞭炮使用电池,不用点火照样可以烘托出节日的氛围,还不污染空气!”家住史可法东路的王奶奶主动将家里的鞭炮交到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王奶奶介绍起电子鞭炮的功能,王奶奶连连称奇。

  广储社区有关人员介绍,近段时间,他们在辖区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并专门购置了电子鞭炮,在社区大厅设置电子鞭炮借用点,免费提供给辖区内有放鞭炮需求的居民使用,“辖区居民凭身份证登记,一次可免费借用一件电子鞭炮。”

作者:仲冬兰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