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游升温价格小涨 2日半自助游入选“热门线路”
2017-12-11 08:4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时报

  12月哪条旅游路线价格降幅大、报名人气高?大家都去哪儿?12月9日携程旅游通过分析携程平台上百万级国内游、出境游等度假产品的大数据,并结合携程、旅游百事通、去哪儿门店报名的情况,发布了《12月旅游度假价格指数》,为民众出游提供指南。

  本月旅游价格环比小涨

  12月份气温转冷,全国上下避寒避霾出游需求增加,加上圣诞、元旦连上年底的销年假小高峰,旅游人气走旺,带动旅游路线价格小幅上涨。根据携程跟团游、自由行等产品价格数据,继11月份旅游产品价格大幅走低后,本月价格环比小涨3.6%,不过从全年来看,价格依旧处于低位,出游性价比很高。

  携程旅游专家表示,12月份全国绝大部分景区都开始执行淡季门票,最高比旺季便宜70%。“双十一”之后,“双十二”年终大促持续,互联网平台上各家旅行社争相降价,在携程网站上,上千家旅行社加盟“双十二”大促,数千条产品3-7折优惠。

  2日半自助游入选“热门线路”

  从网上查询、报名人数看,哪些地方是秋冬旅游者的最爱?携程旅游发布的“12月国内游人气指数”显示,前十名是:三亚、厦门、昆明、桂林、北京、上海、成都、张家界、贵阳、广州。

  哪些产品更受欢迎、销量更好?根据携程平台上的大数据以及旅行社供应商的网上销售情况,12月旅游产品销售人气排行榜公布。可以看到,冬季反季节目的地、海岛、温泉、冰雪路线最热卖。如海南三亚跟团游、天目湖温泉;海外日本北海道赏雪,普吉岛、长滩岛等海岛线路。记者发现,江苏扬州2日半自助游,12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8436份,也入选了“十二月国内出游热门线路”。 记者 金鑫

作者:金鑫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