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李宇春等点燃歌迷激情
2017-11-20 08:43: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日报

  原标题:昨夜扬城群星云集

  核心提示

  11月19日7:30,在大家的期盼下,由扬州市鸿源酒业有限公司冠名,江苏江南大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我们的年代——窖龄酒90年2017音乐盛典演唱会在扬州马场如约上演。追光灯聚焦下,舞台中央灿若仙境,环遍全场的荧光棒,挥舞成流动的灯海,在七河八岛的夜色中形成一道绚丽风景;掌声,欢呼声,嗨翻全场。

  群星聚扬城

  动听旋律引发全场大合唱

   11月19日晚,深秋的扬城气温接近零摄氏度,冷风瑟瑟,率先出场的女团Cookie Girls,以欧美范儿十足的dance rock风迅速嗨翻全场,一首《爱冒险》一扫扬州深秋夜晚的寒意。继而《迟到无语》《爱疯的我》,一连三首劲歌热舞,一开场便掀起一阵热潮。

  随后,曲风一转,曾经以一首《白狐》感动无数听众的歌手陈瑞,以其略微沙哑,沧桑中带着淡淡的伤感,而又有磁性的嗓音,陆续献唱《相思的债》《白狐》《藕断丝连》《错是你痛是你》,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寒风中你的掌声也让我倍感温暖。”陈瑞感动地说,扬城观众的热情也让歌手感受到这是一座温暖的城市。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这简单的话语,需要很大的勇气……”擅长暖心情歌的李行亮,以温柔抒情的曲风,搭配清澈透亮的嗓音,引发全场大合唱。一首重新编曲的《我的歌声里》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随着音乐的律动,观众挥舞着荧光棒,身体左右摆动,沉醉其中。

  藏族女中音歌手降央卓玛,给略显小清新的舞台刮来一股“草原风”,尤其是一首《走天涯》,大气辽阔。

  寒夜如“春”

  “谭校长”集体怀旧

  整场演出可谓群星云集,为扬城市民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典,而李宇春可谓是最受期待的嘉宾之一。当她帅气登台,立刻燃爆全场,《下个路口见》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成为“90后”的集体记忆,不时听到粉丝激动地尖叫声。

  而“校长”谭咏麟的出场,则勾起“60后”“70后”的青春回忆,引发现场集体怀旧。“是对是错也好不必说了,是怨是爱也好不需揭晓,何事更重要,此两心的需要……”一首《讲不出再见》不仅引发曾经的怀想,更是唱出了现场歌迷的心声及对他的依依不舍。“谭校长”一连献唱三首,魅力不减、活力十足,观众虽有些意犹未尽,但也直呼“过瘾”。

  赞风格多样

  演出满足不同观众需求

  市民王霞昨晚特地从蒋王街道赶到演唱会现场,虽然住在西区,不过王霞经常和丈夫开车带着孩子来到1912小镇,去茱萸湾看来自不同地区的动物,去马可波罗花世界看各种鲜花。王霞说,这几年扬州的发展太喜人了,城区得到了延展,城市格局越来越大,市民可以去的地方越来越多,大型的演唱会、体育赛事越来越多,丰富了扬州人的业余生活。

  演唱会现场观众里,除了本地的观众,记者还看到了来自外地的歌迷,一位手持李宇春灯牌的歌迷倪静告诉记者,她中午就从常州开车过来,“一方面是来追星,同时扬州也是一个值得慢慢游玩的城市,我也打算在这里玩两天再走”。

  “这场演唱会的嘉宾风格多样,满足了不同年龄段观众的观赏需求,主办方想得非常周到。”市民管金强说。音乐会虽然结束了,但热烈的氛围一直弥漫扬城。

  本报记者 王璐

作者:王璐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