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偶戏进社区孩子们乐开怀
2017-08-17 15:15:00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木偶戏表演现场刘峰生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张雪松 方正平 记者 刘峰生)为丰富广大居民尤其是青少年的业余文化生活,近日,鼎园社区、旌忠寺社区邀请市木偶剧团走进社区,用木偶戏传递时代文化精神。

  鼎园社区的木偶戏演出在杉湾东苑广场举行,现场上演了《武松打虎》《胖子与蚊子》《快乐的小和尚》等扬州木偶戏经典节目,在40分钟的演出中,孩子们笑声不断。近日旌忠寺社区在文昌广场举办了“文化惠民——木偶戏进社区”活动,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精彩的表演,外形逼真、形态可掬的道具及生动的配音博得全场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许多小朋友意犹未尽,舍不得离开。

作者:刘峰生   编辑:Rose
关于版权:因多种原因,本网站转载、分享、传播的部分文章尚未能与原作者或来源媒体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烦请原作者或来源媒体联系我们,以便我们及时删除或者提供合理报酬。联系邮箱:jswx@jschina.com.cn。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