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又添新项目
2017-02-20 14:1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日前,位于海峡两岸(扬州)绿色石化产业合作区的扬州瑞盛新材料芳纶1414纤维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扬州化工园区“两委”领导以及园区各部门负责人、企业投资方等100多人参加开工仪式。

  瑞盛新材料芳纶1414纤维项目由江苏瑞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建设年产1万吨芳纶1414生产及下游长丝、短纤项目,是合作区区转型发展、绿色发展的先导项目。当天开工建设的一期工程总投资2.0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芳纶500吨,年产值可达16亿元。

  芳纶1414纤维是重要的战略性新材料,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防弹防护、特种服装等领域,该项目的成功实施,不仅可打破国外大公司对大陆的技术封锁和垄断,也将有力推动扬州化工园区实现转型发展和绿色发展。(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

作者:陈从干   编辑:冯晓丹

网群热荐

精彩视频

图片集锦